喜欢玉米面的狼(阿数再爱我一次)

六年级毕业生,萌新,摆烂人。主嗑咎安(第五人格),all散(原神),副魂血,还有程光,安咎或咎安咎无差也行。有点雷梦女。啥也不是,啥也没有
我的老婆是玉米面,请大家都关注她!!!!!!!(震声)(不关注我晚上找你嗷)

【咎安】现在的当红小生都这么有钱吗?

-论坛体。 
 
 
 
 
 
 
 
-ooc我的。 
 
 
 
 
 
 
 
-水一篇,当(迟到的)元宵节贺文。 
 
 
 
 
 
 
 
-开学了就不能更新了。 
 
 
 
 
 
 
 
 
 
 
 
 
 
 
 
 
 
 
 
 
 
 
 
1L 楼主 
 
 
 
 
 
 
 
如题,扒一扒最近很火的谢必安。 
 
 
 
 
 
 
 
【图片】【图片】【图片】 
 
 
 
 
 
 
 
这限量款跑车,还有这豪宅,他刚出道不到一个月就攒了这么多钱了?会不会是潜规则上位? 
 
 
 
 
 
 
 
2L
 
 
 
 
 
 
 
占楼吃瓜 
 
 
 
 
 
 
 
3L
 
 
 
 
 
 
 
dd!有没有可能是他家里有钱啊 
 
 
 
 
 
 
 
4L
 
 
 
 
 
 
 
怎么有人扒我家谢哥呢,谢哥出道以来吃穿用度都很好,是家里有钱!! 
 
 
 
 
 
 
 
5L
 
 
 
 
 
 
 
你怎么就知道你家哥哥不是被包了呢,笑死了 
 
 
 
 
 
 
 
6L
 
 
 
 
 
 
 
楼上注意言辞啊 
 
 
 
 
 
 
 
7L
 
 
 
 
 
 
 
我相信我谢哥的人品好吧,他一直坦坦荡荡做人的 
 
 
 
 
 
 
 
8L
 
 
 
 
 
 
 
害,明星的人品就看着玩玩吧,也就骗骗你们这种追星上头的小姑娘们 
 
 
 
 
 
 
 
9L
 
 
 
 
 
 
 
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好吗,上来就人身攻击,谢必安招你们惹你们了? 
 
 
 
 
 
 
 
10L
 
 
 
 
 
 
 
有没有可能是结婚对象有钱(无端) 
 
 
 
 
 
 
 
11L
 
 
 
 
 
 
 
那不就是包了吗,看不出来长这么帅气一小伙子为了钱入赘,还对外称什么谦谦君子人设 
 
 
 
 
 
 
 
12L 楼主 
 
 
 
 
 
 
 
那个那个,我没有黑谢必安的意思,就是觉得他刚出道不久应该攒不下这么多钱,背后可能有什么大财团? 
 
 
 
 
 
 
 
13L
 
 
 
 
 
 
 
别管什么财团不财团了,小谢新戏《南台不归》剧照看了吗,帅惨了!! 
 
 
 
 
 
 
 
14L
 
 
 
 
 
 
 
【图片】【图片】 
 
 
 
 
 
 
 
什么苦情相思啊啊啊啊啊谢哥太帅了 
 
 
 
 
 
 
 
15L
 
 
 
 
 
 
 
笑死了,现在女生审美都怎么了,这种小白脸放江湖上活不过一分钟 
 
 
 
 
 
 
 
16L
 
 
 
 
 
 
 
楼上恶意太大了吧,你行你演呗 
 
 
 
 
 
 
 
17L
 
 
 
 
 
 
 
就是,确实有很多小明星耍大牌有架子,但也不能一概而论吧,谢必安打戏路透是本人上镜无替身的好吧 
 
 
 
 
 
 
 
18L
 
 
 
 
 
 
 
看到现在真的要被笑死了,就怕你家哥哥是被包养了,塌房了可别哭 
 
 
 
 
 
 
 
19L
 
 
 
 
 
 
 
赞同楼上,他要不是入赘说不定是被什么中年大叔包养了,看看你们到时候能不能接受 
 
 
 
 
 
 
 
20L 楼主 
 
 
 
 
 
 
 
啊喂,大家别这么大恶意啊 
 
 
 
 
 
 
 
去年的这个微博图片里谢必安手上有戴戒指,而且背景装潢也像是两个人住的样子,会不会是早年隐婚了啊? 
 
 
 
 
 
 
 
【图片】【图片】 
 
 
 
 
 
 
 
21L
 
 
 
 
 
 
 
他出道的时候就感觉他也没什么优秀的,突然就红了,说不定就是有什么py交易呢 
 
 
 
 
 
 
 
22L
 
 
 
 
 
 
 
楼上别造谣,我们小谢好好一个帅哥还不让谈恋爱结婚了? 
 
 
 
 
 
 
 
23L
 
 
 
 
 
 
 
啧啧啧,指不定是个地中海油腻大叔呢,你家哥哥真是什么样的都能吃下去 
 
 
 
 
 
 
 
24L 楼主 
 
 
 
 
 
 
 
有些人积点口德好吧,再人身攻击我要删帖了,我一个路人觉得谢必安演技很不错的,不管他背后有没有什么财团或者婚姻关系的助力,我都觉得他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 
 
 
 
 
 
 
 
25L
 
 
 
 
 
 
 
话说楼主是怎么拍到这些图片的? 
 
 
 
 
 
 
 
26L
 
 
 
 
 
 
 
不会是ssf吧?? 
 
 
 
 
 
 
 
27L 楼主 
 
 
 
 
 
 
 
不不不,是因为我家也住这片别墅区,那天出门凑巧看到了有点好奇 
 
 
 
 
 
 
 
28L
 
 
 
 
 
 
 
别墅区!小谢家里财力好雄厚 
 
 
 
 
 
 
 
29L
 
 
 
 
 
 
 
不雄厚怎么把你家哥哥捧上天呢 
 
 
 
 
 
 
 
30L 楼主 
 
 
 
 
 
 
 
我问了一圈,都说那户是一对特别恩爱的....嗯... 
 
 
 
 
 
 
 
31L
 
 
 
 
 
 
 
?特别恩爱的什么?? 
 
 
 
 
 
 
 
32L
 
 
 
 
 
 
 
我有点慌啊楼主,你快说 
 
 
 
 
 
 
 
33L 楼主 
 
 
 
 
 
 
 
据说是txl
 
 
 
 
 
 
 
34L
 
 
 
 
 
 
 
! 
 
 
 
 
 
 
 
35L
 
 
 
 
 
 
 
!! 
 
 
 
 
 
 
 
36L
 
 
 
 
 
 
 
怪不得谢哥拍过那么多双男主,原来他是.... 
 
 
 
 
 
 
 
37L
 
 
 
 
 
 
 
呜呜呜没关系,妈妈永远爱你必安 
 
 
 
 
 
 
 
38L
 
 
 
 
 
 
 
多半是油腻大叔了,现在的明星为了钱真是什么能做出来 
 
 
 
 
 
 
 
39L 楼主 
 
 
 
 
 
 
 
但是我没想到谢必安的另一半是他啊喂,后悔发帖子了,他会不会杀上门来? 
 
 
 
 
 
 
 
40L
 
 
 
 
 
 
 
是谁啊,让楼主这么害怕 
 
 
 
 
 
 
 
41L
 
 
 
 
 
 
 
不会小谢嫁了个黑帮大佬吧! 
 
 
 
 
 
 
 
42L
 
 
 
 
 
 
 
别瞎猜啊,传出去影响很不好的 
 
 
 
 
 
 
 
43L
 
 
 
 
 
 
 
抱歉抱歉有点激动 
 
 
 
 
 
 
 
44L
 
 
 
 
 
 
 
那位大佬应该很有钱吧,谢哥日常单品的价位都四位数起步的,我查过好多基本都不下一千 
 
 
 
 
 
 
 
45L
 
 
 
 
 
 
 
那可不,毕竟把人家一夜捧红都毫不费力,指不定睡过多少次 
 
 
 
 
 
 
 
46L 楼主 
 
 
 
 
 
 
 
楼上积点口德,谢必安的爱人我见过,人特别帅也很年轻 
 
 
 
 
 
 
 
47L
 
 
 
 
 
 
 
楼主给个准话,他俩果然在交往吗QAQ
 
 
 
 
 
 
 
48L
 
 
 
 
 
 
 
同问,好奇是谁啊啊啊啊啊 
 
 
 
 
 
 
 
49L
 
 
 
 
 
 
 
同问,听楼主的话不会很凶吧,会不会家暴小谢(弱弱) 
 
 
 
 
 
 
 
50L 楼主 
 
 
 
 
 
 
 
我问了好多住户,都说他俩很恩爱,可能是早就结婚了,有点老夫老妻的意思 
 
 
 
 
 
 
 
51L
 
 
 
 
 
 
 
啊啊啊我磕了,虽然不知道对面是谁但我磕了 
 
 
 
 
 
 
 
52L
 
 
 
 
 
 
 
女友粉表示祝福TAT
 
 
 
 
 
 
 
53L
 
 
 
 
 
 
 
txl?好恶心,一个公众人物搞这样,别影响了现在孩子的心智 
 
 
 
 
 
 
 
54L
 
 
 
 
 
 
 
现在的女生怎么了?腐癌上脑了?不觉得恶心吗 
 
 
 
 
 
 
 
55L 楼主 
 
 
 
 
 
 
 
积点口德吧,你们是生活多不幸福才到处找茬? 
 
 
 
 
 
 
 
56L
 
 
 
 
 
 
 
就是,同性恋怎么了?和你爹搞对象了? 
 
 
 
 
 
 
 
57L
 
 
 
 
 
 
 
管好你们自己好吧,都2023年了 
 
 
 
 
 
 
 
58L
 
 
 
 
 
 
 
同上,老娘爱粉谁粉谁,爱磕谁磕谁,你不出钱养就别乱叫 
 
 
 
 
 
 
 
59L
 
 
 
 
 
 
 
不是,你们不在意一下谢必安的对象是谁吗,大财团,稀有别墅区,男的,年轻,还帅 
 
 
 
 
 
 
 
60L 楼主 
 
 
 
 
 
 
 
据说还混娱乐圈,但不是明星,可能是娱乐公司老板? 
 
 
 
 
 
 
 
61L
 
 
 
 
 
 
 
条件全部满足的,我只想到一个人 
 
 
 
 
 
 
 
62L
 
 
 
 
 
 
 
我靠...不会吧,谢哥这么顶? 
 
 
 
 
 
 
 
63L
 
 
 
 
 
 
 
范.....有人和我想得一样吗 
 
 
 
 
 
 
 
64L
 
 
 
 
 
 
 
小谢魅力这么大?连那位都能吃定? 
 
 
 
 
 
 
 
65L
 
 
 
 
 
 
 
就是....其实他俩不是蛮配的吗? 
 
 
 
 
 
 
 
66L
 
 
 
 
 
 
 
...怎么没人说话了 
 
 
 
 
 
 
 
67L 楼主 
 
 
 
 
 
 
 
这才多久啊都有人开cp超话了??我真的要跑路了,那位可能要杀来我家了 
 
 
 
 
 
 
 
68L
 
 
 
 
 
 
 
入股不亏 
 
 
 
 
 
 
 
69L
 
 
 
 
 
 
 
自家折腾折腾得了,那位大佬真能看上你家哥哥就见鬼了 
 
 
 
 
 
 
 
70L
 
 
 
 
 
 
 
虽然我是谢粉,但我确实心里有点慌 
 
 
 
 
 
 
 
71L
 
 
 
 
 
 
 
确实,不过姐妹们不用太担心,cp超话都开了正主肯定会有反应的 
 
 
 
 
 
 
 
72L
 
 
 
 
 
 
 
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 
 
 
 
 
 
 
 
73L
 
 
 
 
 
 
 
黑子都省省吧,万一正主看到官宣了,你们都落不下好,那位老总的雷厉风行是圈子里出了名的 
 
 
 
 
 
 
 
74L
 
 
 
 
 
 
 
官宣了官宣了焯,谢哥真的太顶了 
 
 
 
 
 
 
 
75L
 
 
 
 
 
 
 
??小谢没发微博啊 
 
 
 
 
 
 
 
76L
 
 
 
 
 
 
 
看wy公司的官微,那位官宣了 
 
 
 
 
 
 
 
77L
 
 
 
 
 
 
 
转发链接: 
 
 
 
 
 
 
 
@wyV:老板发话了,黑子通通拉出去五十大板,另外老板娘真的睡了,别造他的谣了(跪)老板娘明天新戏上线,老板心情不好我们要挨训的(跪)(哭)(可怜兮兮) 
 
 
 
 
 
 
 
78L
 
 
 
 
 
 
 
小谢的女友粉真的泪流满面了,但是只能祝福了呜呜呜呜 
 
 
 
 
 
 
 
79L
 
 
 
 
 
 
 
范老板发微博了焯,快去看 
 
 
 
 
 
 
 
80L
 
 
 
 
 
 
 
转发链接: 
 
 
 
 
 
 
 
@范无咎V:我和必安感情很好,感谢粉丝关心,另外,我不是油腻大叔也没有地中海。 
 
 
 
 
 
 
 
81L 楼主 
 
 
 
 
 
 
 
封贴了封贴了QWQ
 
 
 
 
 
 
 
82L
 
 
 
 
 
 
 
楼主安息=w= 
 
 
 
 
 
 
 
——此贴已封——

评论(3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